WHAT IS EMI

什麼是EMI?

英語學習不受限,不出國也能留學
EMI campus Learning English without boundaries
Scroll down
BACKGROUND

計畫起源

推動EMI教學,營造國際化環境

東吳大學商學院於110學年度獲教育部核定為第一期「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」之「重點培育學院」,並於111年成立商學院雙語學習推動中心,由商學院院長兼任中心主任、副院長兼任中心副主任。與本院6系共同合作,進行EMI課程之開發與長久經營,達成「強化學生英語力,推動全英語授課,整體提升高教國際競爭力」之願景。
CORE
VALUES

EMI的價值

提升專業

PROFESSION

知識力

組織擁有的知識、資源與能力,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並強化外語能力,重構為自身的專業知識。

思考力

EMI 課程著重於實用方法和理論。透過課程將兩者結合,更好地為加入就業市場或出國留學做好準備。

建立交流

COMMUNICATION

表達力

與同儕合作,將集體想法轉化為報告。透過上台分享,您可以發現口語表達能力方面的提升。

理解力

閱讀原文資料來增強您的理解能力。透過實施結構化學習,EMI 課程可帶來無負擔/沉浸式的學習體驗和驚人的效果。

AREAS OF DEVELOPMENT

拓展領域

出國留學
國際護照
碩博士學位
海外工作
英語交流能力
跨國公司
切換語言
English